按 Enter 到主內容區
  • 推到:facebook

桃園榮服處拜訪國強保全集團 開拓退除役官兵優質職缺

  • 發布日期:111-02-16
  • 發布單位:桃園市榮民服務處
許副處長率桃園榮民服務處就業站服務團隊拜訪國強保全集團合影

許副處長率桃園榮民服務處就業站服務團隊拜訪國強保全集團合影

為協助退除役官兵就業服務及開發就業職缺,本處許清池副處長15日率領就業站服務團隊拜訪「國強保全股份有限公司」及「國強公寓大廈管理維護股份有限公司」,由該公司龔鑫運董事長親自接待,希望能透過此次拜訪雙方建立就業媒合服務平台,期協助退除役官兵及眷屬順利就業。

國強保全集團秉持企業永續經營之理念,在地深耕21餘年,提供各大中小企業及大樓住宅區的安全服務,公司已朝多元化發展,並取得ISO9001之品質認證。董事長表示,許多同業對於退除役官兵在工作職場上認真及服從負責的工作態度十分肯定,非常感謝榮服處提供就業服務平台,歡迎有志從事保全及物業管理之退除役官兵加入公司營運團隊,穩定就業。

本處表示,國強保全公司於108年榮獲輔導會評選為進用退除役官兵積極企業,除提供職缺造福退除役官兵及眷屬就業外,董事長長期熱心公益,每年捐助認養桃園市榮民遺孤,協助貧困向學子女獲得良好的幫助。榮民服務處主動積極連結在地企業廠商進用志願役退除役軍人,增加待(轉)業榮民、榮眷及青壯退除役官兵就業機會,積極推動「促進退除役官兵穩定就業方案」,歡迎有就業需求的退除役官兵、眷屬與本處就業站聯絡(電話:03-4375863轉111、118、1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