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 Enter 到主內容區
  • 推到:facebook

桃園榮服處拜會慧智保全集團感謝進用退除役官兵及認養遺孤

  • 發布日期:111-03-03
  • 發布單位:桃園市榮民服務處
桃園榮服處拜會慧智保全集團感謝進用退除役官兵及認養遺孤

桃園榮服處拜會慧智保全集團感謝進用退除役官兵及認養遺孤

本處徐偉光處長3月2日率就業站服務團隊拜會慧宇國際公寓大廈管理股份有限公司,感謝該公司進用退除役官兵績優榮獲輔導會頒發就業獎勵金15萬元,由徐處長代表轉頒紀念獎座,表彰其積極協助退除役官兵就業,並感謝認養本處遺孤,發揮企業愛心。

金美慧董事長表示,公司於民國93年成立,關係企業包括慧宇國際物業有限公司及慧智保全股份有限公司等,業務服務範圍涵蓋雙北及桃園等地區,並於臺北、桃園設有營業處,負責管理之社區、廠辦個案場所,均為優質建設公司推出之高級社區。該公司考量退除役官兵具備高度服從性、任勞任怨、執行力強等軍人特質,並肯定其在工作職場的表現,非常感謝榮服處能提供優質人才,也歡迎更多的退除役官兵一起加入公司營運團隊。

徐偉光處長表示,為鼓勵企業廠商進用退除役官兵,輔導會每年辦理「民營事業機構團體及私立學校協助退除役官兵就業獎勵評選」,提供最高達40萬元的獎勵金,同時為激勵退除役官兵就業意願,目前延長辦理「促進退除役官兵穩定就業方案」,榮民、二類退除役官兵經榮民服務處推介就業、並穩定就業三個月以上,每月可領取穩定就業津貼4,000~8,000元,最長可領取12個月,以鼓勵退除役官兵於職場穩定就業,另提供進修補助、職業訓練補助等資源,協助退除役官兵培養職場技能。歡迎有意進用退除役官兵的公司行號及企業,能與榮服處共同合作辦理徵才活動,期盼共創雙贏,亦歡迎有就業需求的退除役官兵、眷屬與榮服處就業站聯絡(電話:03-4375863轉111、136、1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