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 Enter 到主內容區
  • 推到:facebook

桃園市榮服處召開111年第一季志工聯繫暨工作會報

  • 發布日期:111-03-07
  • 發布單位:桃園市榮民服務處
本處召開111年第一季志工聯繫暨工作會報

本處召開111年第一季志工聯繫暨工作會報

為強化榮服處與榮欣志工大隊之交流與聯繫,本處日前召開111年第一季榮欣志工聯繫暨工作會報,希冀透過召開聯繫會報,傳遞本年度榮欣志願服務目標及理念,並藉由相互溝通及經驗分享,凝聚志工向心力及發揮團隊合作,發揚「助人最樂、服務最榮、袍澤情深」的精神,有效提升榮民眷志願服務。

本次會議由徐偉光處長及王秀惠大隊長共同主持,因正逢該處兩年舉辦一次榮欣志工大隊長改選,於會議中辦理志工幹部交接儀程,現場氣氛融洽,新任大隊長王秀惠女士表示非常榮幸擔任接下來2年的大隊長職務,將竭盡所能帶領榮欣大隊繼續為榮民眷提供有感服務。此次會議討論事項包含志工關懷服務、志工教育訓練、志工保險及廉政宣導等,共同迎接嶄新的一年,持續照顧與關懷榮民眷。會中徐處長及王大隊長轉頒衛生福利部志願服務獎勵,表揚中壢二隊梁金桂女士榮獲金質獎、八德中隊游秀琴女士榮獲銀質獎、中壢二隊胡振焜先生榮獲銅質獎,對獲獎的榮欣志工們,給予最高肯定與感謝,他們秉持無私奉獻的精神,在志願服務的道路上默默付出,用愛溫暖榮民眷的心,為榮欣志工模範及榜樣,榮獲這份殊榮,實至名歸。

徐偉光處長表示,榮欣志工主動付出愛心及時間,關懷需要被照顧的榮民眷,並參與、協助榮服處各項活動,讓工作圓滿完成,期勉榮欣志工大隊持續以熱情與活力,發揮志願服務的能量,讓志願服務發光發熱,提供溫馨友善的服務品質,讓每位榮民眷都能受到妥善照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