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 Enter 到主內容區
  • 推到:facebook

榮民周伯伯百歲慶生 桃園榮服處溫馨祝壽

  • 發布日期:110-09-24
  • 發布單位:桃園市榮民服務處
慶生中

慶生中

欣逢居住桃園榮民周伯伯百歲壽誕,今(25)日桃園市榮民服務處許清池副處長率領同仁、社區志願服務組長、志工夥伴們及財團法人華山社會福利慈善事業基金會社工與八德愛心天使站長一同前往周伯伯府上,許副處長並轉贈蔡總統、行政院蘇院長賀屏及輔導會的純金質壽桃,並與志工伙伴高唱生日快樂歌及分享生日蛋糕,共同為其祝賀壽誕。

周伯伯民國11年出生於山東省萊陽縣,年少時即感時局混亂,20歲毅然決然投筆從戎報效國家,參加國民革命軍山東游擊隊,歷經抗日、戡亂無數大小戰役,民國38年隨國軍轉進海南島,39年來台後於陸軍步兵32師及政工幹校擔任上士班長,一生戎馬,迄民國62年退伍。周伯伯天性樂觀開朗,與配偶感情融洽,婚後育有一子一女,配偶平時在家相夫教子,養育子女有成。

輔導會主要服務對象為長者居多,為使服務的過程中,能有更充足的長期照顧專業及資源連結能力,以提供榮民眷更佳的服務品質,此次與財團法人華山社會福利慈善事業基金會,雙方為拓展榮民多元服務管道,建立綿密的服務照顧網與該基金會攜手合作,鏈結長照專業服務與資源,讓榮民長輩們都能獲得更妥善的關懷照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