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 Enter 到主內容區
現在位置 首頁 > 資訊公開
  • 推到:facebook

苗栗縣榮民服務處106年度內部控制聲明書

  • 發布日期:107-03-27
  • 發布單位:苗栗縣榮民服務處
1070327-內部控制聲明書-已簽署

1070327-內部控制聲明書-已簽署

本機構民國一○六年度之內部控制,依據評估及稽核之結果,謹聲明如下:

一、本機構確知建立、執行及維持有效的內部控制係由機構全體人員共同參與,並依風險評估結果建立相關內部控制,其目的係在對實現施政效能、提供可靠資訊、遵循法令規定及保障資產安全等目標之達成,提供合理的確認,但不包括機構內部控制無法掌握之外部風險。

二、內部控制有其先天限制,不論控制機制如何完善,有效之內部控制僅能對相關目標之達成提供合理的確認,另環境、情況之改變,內部控制之有效性亦可能隨之改變,惟本機構之內部控制設有監督機制,針對內部控制缺失進行追蹤改善。

三、本機構依一○六年度之內部控制建立及執行情形辦理評估及稽核之結果,認為本機構於106年12月31日整體內部控制之建立及執行能合理確保上述目標之達成。

四、本機構首長於106年8月21日就職,未就任前之一○六年度(1月至8月)內部控制係由前任首長謝琦偉推動及督導相關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