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 Enter 到主內容區
  • 推到:facebook

百歲榮民吳安全爺爺壽誕臺中市榮服處歡慶祝壽

  • 發布日期:112-12-27
  • 發布單位:臺中市榮民服務處
百歲榮民吳安全爺爺壽誕臺中市榮服處歡慶祝壽

百歲榮民吳安全爺爺壽誕臺中市榮服處歡慶祝壽

    榮民吳安全爺爺本(27)日歡度百歲生日,臺中市榮民服務處陳宗貴處長率責任區輔導員、社區服務組長、榮欣志工並邀請鵬程里陳文聿里長、華山基金會林社工一同前往吳府溫馨祝壽,陳處長轉贈總統及行政院院長祝賀壽屏,並代表輔導會主任委員致贈金飾賀禮。祝壽活動由陳處長帶領祝壽夥伴齊聲高唱生日快樂歌,大家共同切生日蛋糕,在場所有人排隊給吳爺爺摸摸頭,一起分享人瑞的福氣與喜氣,並現場獻上吉祥祝福話及領取壽桃、紅蛋,祝福吳爺爺「福如東海、壽比南山」。
    吳爺爺民國13年出生於四川省安岳縣,早年投身軍旅,歷經烽火歲月,隨部隊來臺於空軍服役,民國73年以士官長軍階退伍,服役期間任勞任怨,戮力從公退伍後,定居西屯區,生活簡約,個性謙沖豁達與世無爭,與鄰居相處融洽,深獲鄉里敬重。奶奶與爺爺經親友介紹相識結縭,育有二子兩女,皆已婚配成家,子女事業有成各有成就,家庭和樂美滿,吳爺爺已開枝散葉至第四代,堪稱福壽雙全。
    陳宗貴處長對吳爺爺生在動盪不安、風雨飄搖的年代,仍能投身軍旅擔負保家衛國的責任與情操深表敬意,更表示百歲榮民慶生活動是榮服處對資深榮民的尊崇與祝福,更是彰顯輔導會對榮民長輩「功在國家、壽與天齊」的最高敬意,吳爺爺及家人對於臺中市榮服處專程到府慶生十分開心並深表感謝,祝壽活動在歡樂溫馨的氛圍中圓滿結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