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 Enter 到主內容區
  • 推到:facebook

臺中市榮服處拜會後憲集團感謝長期照顧榮民眷及建構就業合作平台

  • 發布日期:113-01-05
  • 發布單位:臺中市榮民服務處
臺中市榮服處拜會後憲集團感謝長期照顧榮民眷及建構就業合作平台

臺中市榮服處拜會後憲集團感謝長期照顧榮民眷及建構就業合作平台

    為感謝後憲集團長期支持榮服處各項服務工作,及協助照顧臺中地區榮民眷,4日上午臺中市榮民服務處陳宗貴處長專程拜會後憲集團林暉智董事長,除感謝其對臺中地區榮民眷的協助照顧外,另針對人力需求、開拓在地就業優質職缺、鼓勵廠商進用退除役官兵等合作面向進行討論、交換意見。
    身為榮民的林董事長表示,非常認同退除役官兵勇於任事、刻苦耐勞、服從領導、積極負責的軍人特質,該公司有多位幹部皆為退除役官兵,榮民忠誠、勤勞、刻苦之特性,讓公司獲益良多。另也希望盡一己之力透過捐助認養金,協助榮民眷遺孤完成學業,順利進入工作職場,創造人生第二春。
    陳處長表示,協助退除役官兵順利就業是輔導會當前重點工作之一,主動聯繫拜訪在地企業廠商,開發優質職缺,就是為了協助退除役官兵重返職場、穩定就業、安定生活;並強調輔導會為服務照顧榮民眷遺孤子女,除透過每月發放遺孤認養金外,另積極連結公、私部門社福資源,陸續推動長期穩定社福津貼等多項福利服務政策,以協助向學子女順利完成學業投入職場實現自我。
    藉由此次拜會後憲集團,透過雙方意見交流持續共同開拓更多元的就業管道,另公司每年捐助榮民遺孤認養金,協助榮民遺孤專心求學,對於該公司善行義舉,陳處長再三表達由衷感佩及感謝之意,並敦請林董事長及後憲集團所有員工,繼續支持捐助認養榮民遺孤及年度榮民眷服務照顧活動與物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