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 Enter 到主內容區
  • 推到:facebook

臺中巿榮服處拜會空軍第三聯隊強化地區資源整合

  • 發布日期:113-01-08
  • 發布單位:臺中市榮民服務處
臺中巿榮服處拜會空軍第三聯隊強化地區資源整合

臺中巿榮服處拜會空軍第三聯隊強化地區資源整合

    為強化地區資源連結,共同投入退除役官兵及眷屬服務照顧工作,臺中市榮民服務處陳宗貴處長今(5)日拜會空軍第三戰術戰鬥機聯隊吳杏先聯隊長,雙方就社會資源整合、退除役官兵關懷訪視及屆(退)役官兵權益宣導等議題交換意見,期許強化雙方的合作機制,提升榮服處整體服務照顧品質。
    陳宗貴處長首先感謝空軍第三戰術戰鬥機聯隊,歷年農曆春節期間協助訪慰沙鹿、神岡及大雅地區的年長榮民眷,讓先進長輩們每年都能感受年節的溫馨氣氛與親切問候。尤其對於居住在空軍仁愛單身退員宿舍的榮民及遺眷,更是受到聯隊同仁長期的服務與照顧,向吳聯隊長表達誠摯的謝意。
    吳聯隊長除感謝陳處長的專程拜會外,也對於輔導會各項服務照顧政策表示肯定,未來也將全力配合榮服處推動各項服務照顧工作。
    陳處長強調表示,照顧退除役官兵及眷屬是服務處無可旁貸之責,但大臺中地區服務範圍遼闊,而榮服處人力有限,在執行服務對象訪視任務,尤其是特需、較需及高風險榮民眷家庭的服務照顧工作上,如果有軍方、退伍軍人社團及民間團體等服務能量的加持,對於高危險服務對象群體的掌握與處理,必能更為有效、更為周全提供適切關懷與服務,以即時協助解決榮民眷生活困難,落實輔導會「榮民在哪裡、服務到哪裡」的服務理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