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 Enter 到主內容區
  • 推到:facebook

臺中市榮民服務處訪慰后里區榮民宣導入住榮民之家

  • 發布日期:113-01-11
  • 發布單位:臺中市榮民服務處
臺中市榮民服務處訪慰后里區榮民宣導入住榮民之家

臺中市榮民服務處訪慰后里區榮民宣導入住榮民之家

  時序入冬,天氣寒冷,臺中市榮民服務處陳宗貴處長秉承輔導會大鵬主委榮民在那裡、服務到那裡的指示,本(10)日率領責任區輔導員及替代役男前往后里區探訪高齡資深榮民,訪視時陳處長細心的關懷榮民生活近況及身體狀況,提醒長輩們要多添加衣物,做好保暖,以維護身體健康;注意用電安全,以保居家平安,並指示責任區輔導員要持續關懷,對於榮民生活上的困難要適時提供協助,以周全服務照顧工作。
  陳處長此行重點是向獨居、雙老的長輩介紹榮家的環境、設施、醫療保健、文康活動等完善設施,跟長輩們說明榮家不僅收費低廉,而且夫妻可以一起入住,是榮民長輩及夫妻頤養天年的好選擇,只要長輩們有意願,榮民服務處都可以協助安排至榮家參觀及入住。
  陳處長表示,輔導會主任委員馮世寬指示「照顧好榮民,是輔導會的使命」,主任委員上任後即推動「金字塔計畫」,藉由強化榮民三級醫療體系的支援,讓榮民在榮家就可以獲得在地化優質、便捷的醫療照護服務,減少醫療後送情形,近年來在榮民總醫院醫療資源挹注下,榮民之家的醫療能量及照護品質大幅提升,營造了榮家優質頤養的環境。身為站在服務榮民第一線的榮民服務處,一定要把輔導會的用心讓榮民伯伯知道,進而勸導伯伯或伯伯夫妻住到榮家,得到輔導會的完善照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