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 Enter 到主內容區
  • 推到:facebook

臺中市榮服處歡送退休同仁感恩共度光榮歲月

  • 發布日期:113-01-12
  • 發布單位:臺中市榮民服務處
臺中市榮服處歡送退休同仁感恩共度光榮歲月

臺中市榮服處歡送退休同仁感恩共度光榮歲月

    臺中市榮服處陳宗貴處長暨全體職員工,於113年1月12日下午3時,假1樓大廳歡送邱文振技工屆齡退休。處長致贈退休人員感謝狀及榮光禮盒、禮品,感謝他對榮民眷及榮服處的付出。
    退休人員邱文振技工志在報效國家,嚮往軍旅生活,民國67年高中畢業後即加入國軍行列,68年陸軍軍官學校專修班49期畢業任少尉,74年陸軍上尉退伍,旋即至退輔會臺北榮民技術勞務中心服務,76年調任臺中市榮服處擔任公務車駕駛,迄今已服務滿37年,平日待人誠懇,工作負責盡職,嘉惠榮民,殊值敬佩。
    陳處長致詞表示感佩邱文振技工長年來默默付出,不論是開公務車接送各級長官參加會議,接送榮民眷接種流感疫苗或參加榮民座談會、遺孤相見歡、新住民研習等,都能貫徹任務,平安接送長官、榮民眷到達目的地,人生最精華的青春年華都奉獻給榮服處,對榮民眷服務貢獻功不可沒。陳處長期勉邱先生在公職生涯告一段落的同時,歡迎加入榮欣志工的行列,持續為榮民長輩熱情奉獻。
    本處全體同仁獻上最誠摯的祝福,退休人員邱先生亦感謝多年來處長的指導與同仁相處歡樂的點滴回憶,活動氣氛熱鬧、溫馨且感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