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 Enter 到主內容區
  • 推到:facebook

臺中市榮服處連結喜憨兒社會福利基金會寒冬送暖嘉惠向學子女

  • 發布日期:113-01-16
  • 發布單位:臺中市榮民服務處
臺中市榮服處連結喜憨兒社會福利基金會寒冬送暖嘉惠向學子女

臺中市榮服處連結喜憨兒社會福利基金會寒冬送暖嘉惠向學子女

    喜憨兒社會福利基金會集結社會善心人士,募得愛心年菜「岩燒客家豬肉」、「麻油猴頭菇湯」、「冷凍發財包」,於16日致贈臺中市榮民服務處50份,關懷慰問服務區內清寒榮民眷向學子女,因年菜屬熟食冷凍食品,榮服處社區服務組長、榮欣志工全體總動員,立即親送榮民眷府邸,讓榮民眷向學子女享用美食之餘,更感受到社會溫暖,基金會藉此活動希望能拋磚引玉,鼓勵更多人以實際行動,發揮雪中送炭精神,照顧社會上每個角落需要幫助的人。
    陳宗貴處長表示,喜憨兒社會福利基金會是社會一股溫暖力量,也是社會公益行善典範,幫助喜憨兒從被服務者,變成服務者,更連結社會善心人士,讓喜憨兒可以自立更生,從中找到自我肯定的價值,更可幫助社會弱勢民眾。
    陳宗貴處長呼籲社會大眾踴躍預購喜憨兒「龍耀新春」團圓年菜、禮盒、烘培...等,除可享用美味佳餚外,同時也能讓庇護工場憨兒們,擁有更多工作機會,讓他們有一技之長,有工作、有尊嚴、有價值,同時也開啟一條充滿陽光與希望人生道路,讓愛一直延續下去,更希望藉此活動與社會資源聯結,建構完整社會資源網絡,嘉惠我榮民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