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 Enter 到主內容區
  • 推到:facebook

臺中市榮服處結合老五老基金會新春送暖 致贈幸福年菜

  • 發布日期:113-02-15
  • 發布單位:臺中市榮民服務處
臺中市榮服處結合老五老基金會新春送暖 致贈幸福年菜

臺中市榮服處結合老五老基金會新春送暖 致贈幸福年菜

    歲末寒冬,溫暖陪伴,臺中市榮民服務處連結財團法人老五老基金會,於2月8日小年夜時關懷探訪北屯區及東區探視單身弱勢榮民(眷)並致贈幸福年菜,陪伴長者們度過一個溫暖的新年。
    臺中市榮服處與老五老基金會已連續9年合作辦理幸福年菜關懷活動。活動當天老五老基金會精心烹飪色香味俱全的五菜一湯年菜,榮服處榮欣志工們親送年菜時都會細心的關懷獨居榮民的生活近況及身體狀況,協助榮民(眷)貼春聯及簡單打掃後,將年菜擺設好及與長輩閑話家常並提醒長輩們要多添加衣物,做好保暖工作,以維護身體健康;注意用電安全,以保居家平安。
    單身獨居,高壽101歲張伯伯表示,每年歲末年終時都很期待榮欣志工前來,協助貼春聯及房屋簡易的打掃,也多虧榮服處在每年小年夜時能送上年菜,讓茹素多年的張伯伯感受到年節的溫暖,盛讚為其貼心準備素食一點都不馬虎,到訪時再三表達對服務處感佩之意。
    臺中市榮服處服務組沈峻玄組長表示,關懷照顧榮民(眷)是我們責無旁貸的責任,能在過年前致贈幸福年菜,對於小年夜發放並具備特別的意義,尤其在家家戶戶都在忙著過年之際能把這份年節關懷親自送到榮民(眷)手上,更彰顯出照顧榮民的關懷之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