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 Enter 到主內容區
  • 推到:facebook

舞龍耀新春福氣臨門戶臺中市榮服處新春團拜致贈同仁精美賀卡迎新歲

  • 發布日期:113-02-15
  • 發布單位:臺中市榮民服務處
舞龍耀新春福氣臨門戶臺中市榮服處新春團拜致贈同仁精美賀卡迎新歲

舞龍耀新春福氣臨門戶臺中市榮服處新春團拜致贈同仁精美賀卡迎新歲

    臺中市榮服處於本(2)月15日舉辦新春團拜,活動於豐原辦公室一樓大廳在陳處長宗貴致詞下熱鬧開始。陳處長除感謝同仁過去一年來,在輔導會指導下圓滿完成各項工作及任務外,更期勉同仁持續展現服務照顧榮民眷之用心與活力。
    服務處全體同仁有默契的圍成大圓圈並拱手作揖,互道新年吉祥話「新春快樂、吉祥如意」,並由陳處長致贈全處同仁、榮欣志工與蒞處洽公民眾新春賀卡及桶柑,精美製作之賀卡上印有「舞龍耀新春 福氣臨門戶」新春賀詞,並鑲嵌新臺幣一元硬幣象徵「一元復始 萬象更新」,甜美的桶柑則代表著「大吉大利 吉祥如意」好兆頭。
    新春團拜的意義除慶祝新年外,亦邀請大家歸建團圓、互祝恭喜,此時此刻係一個好的開始,象徵著好的結果;藉由彼此之間的道賀禮拜,增進團結合作、產生共榮共識。接著同仁們享用糖果、餅乾進行茶敘,榮服處即在新春團拜溫馨熱鬧的氛圍下,開展龍年鴻運新氣象。
    陳處長表示,臺中市榮服處去(112)年度在各位同仁的努力下,各項服務照顧績效卓著,除感謝同仁辛勞外,亦期許在新的年度中,更能於本職工作上精益求精、開創新局,使各項處務工作均能順利遂行、再創佳績,另並祝福全體同仁身體健康、闔家安康、龍年行大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