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 Enter 到主內容區
  • 推到:facebook

臺中市榮服處與力山工業股份有限公司簽署合作備忘錄共創雙贏

  • 發布日期:113-02-19
  • 發布單位:臺中市榮民服務處
臺中市榮服處與力山工業股份有限公司簽署合作備忘錄共創雙贏

臺中市榮服處與力山工業股份有限公司簽署合作備忘錄共創雙贏

    為協助退除役官兵就業,臺中市榮民服務處今日(17)與力山工業股份有限公司簽署合作備忘錄,儀式由臺中市榮服處陳宗貴處長與力山工業股份有限公司何秀媛副總共同簽署,希望透過簽署意向書方式,協助退除役官兵就業,同時也使企業得以獲得優質人才,共創雙贏。
    何副總表示,很榮幸能與臺中市榮服處建立合作關係,更歡迎退除役官兵及眷屬加入營運團隊,對於退除役官兵在工作職場上認真負責的工作態度十分肯定。退除役人員在軍中歷練充足、具管理能力,是很好的儲備幹部人選,目前公司已進用5位退除役官兵在不同的崗位任職,表現非常好,歡迎退除役官兵或眷屬踴躍嘗試。更感謝臺中市榮服處提供求才管道,讓公司聘用到優質退除役官兵,真實感受到退役官兵認真負責之工作態度,日後也會將進用之退除役官兵當成一家人,提供優質工作環境及福利,希能長期與榮服處合作,吸引優秀人才加入工作團隊。
    陳宗貴處長表示,特別感謝力山工業股份有限公司對榮服處的支持,不只提供優質職缺進用退除役官兵,也熱情參與臺中市榮服處所辦理的各式活動。協助退役官兵轉銜職場及延續社會上的貢獻力,一直是榮服處辦理就業媒合活動之工作重點,藉由共同合作,深化與幸福企業連結,創造就業雙贏機會。也感謝企業大力支持,積極任用退役官兵,未來期許在雙方簽署後能做得更好,共同為退役官兵開發更多就業機會。
    近年來,輔導會也推動多項就學就業及職訓服務措施,包含穩定就業津貼、職訓補助、學雜費補助等。另外,針對企業也提供進用退除役官兵獎勵金,期望透過多管齊下,協助退除役官兵能順利接軌職場,創造事業第二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