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 Enter 到主內容區
  • 推到:facebook

臺中市榮民服務處訪視南屯區榮民眷關懷日常

  • 發布日期:113-03-22
  • 發布單位:臺中市榮民服務處
臺中市榮民服務處訪視南屯區榮民眷關懷日常

臺中市榮民服務處訪視南屯區榮民眷關懷日常

    時屆春分乍暖還寒,臺中市榮民服務處陳宗貴處長於今 (21)日上午,率責任區輔導員前往探視居住於南屯區榮民眷,叮嚀起居,祝福長輩健康如意,並致送慰問品,讓榮民及遺眷備感溫馨。
    陳處長分別探視榮民禹伯伯及遺眷等六人,與榮民遺眷閒話家常關心長輩生活起居,提醒長輩們早晚要多添加衣物,做好保暖以維護身體健康。其中禹伯伯年屆百歲仍身體康健,其表示感謝榮民服務處人員經常過來關心,感受到國家還記得逐漸凋零的老兵,陳處長告訴禹伯伯將為其百歲壽辰慶生,同時會邀請當地里長伯和共同照護的社福公益團體一起為禹伯伯賀壽,禹伯伯聽完哈哈大笑,表示很開心也很期待,歡迎大夥兒齊來同樂。
    陳處長表示,榮民服務處是服務榮民眷的機關,服務組長更是榮服處深入社區的服務觸角,對榮民眷要多加關切及深入瞭解需求,對不同年齡層的榮民眷應適時宣導,同時提供必要服務,特別要加強社會資源的連結共善共好,才能將服務照顧榮民眷的工作做到最完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