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 Enter 到主內容區
  • 推到:facebook

臺中市榮民服務處結合市政府聯合徵才活動富市臺中就業成功

  • 發布日期:113-03-25
  • 發布單位:臺中市榮民服務處
臺中市榮民服務處結合市政府聯合徵才活動富市臺中就業成功

臺中市榮民服務處結合市政府聯合徵才活動富市臺中就業成功

    臺中市榮民服務處結合臺中市政府、國立中興大學於本日(23)辦理「富市臺中 就業成功」就業博覽會活動。此次活動計有台積電、友達、聯華電子、聯亞科技、王品、麗寶樂園等80家優質廠商設攤,提供6800個多元化職缺,提供求職者選擇,吸引眾多榮民(眷)及退除役官兵踴躍參加。
    榮服處李保旗總幹事率就業站同仁於現場設置服務台,為現場求職榮民(眷)及退除役官兵就學、就業、職訓及創業輔導等相關權益提供諮詢,現場並安排職業適性評量及專業職涯諮詢,協助退除役官兵明確掌握自身職涯性格,選擇適宜的職域一展長才。
    臺中市榮服處表示,近年輔導會推動許多就學、就業及職訓輔導等措施,藉由這些輔導機制,協助榮民、二類官兵於退伍後能順利就業進而穩定生活。希望藉由這些補助措施,激勵退除役官兵提升工作職能,無縫接軌職場,從而穩定就業。特別提醒二類官兵務必於輔導期限內對個人職涯進行妥善規劃,以免錯失重要權益。歡迎有需求的退除役官兵隨時與臺中市榮民服務處就業站保持聯繫,撥打服務專線04-22809761,榮服處將竭誠為您提供最適切的服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