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 Enter 到主內容區
  • 推到:facebook

臺中市榮服處拜會欣中天然氣公司洽談資源連結及致贈感謝狀

  • 發布日期:111-12-19
  • 發布單位:臺中市榮民服務處
臺中市榮服處拜會欣中天然氣公司洽談資源連結及致贈感謝狀

臺中市榮服處拜會欣中天然氣公司洽談資源連結及致贈感謝狀

       為有效整合社會資源,臺中巿榮民服務處陳宗貴處長專程於16日帶領業務主管拜會欣中天然氣公司陳曉明總經理,對該公司長期捐助榮服處服務退除役官兵各項活動經費與物資,致狀表達感謝外,並洽談榮民與榮眷服務照顧協力方案,俾利為退除役官兵及眷屬爭取更多資源,擴大榮民眷服務層面。
       陳宗貴表示,欣中天然氣公司贊助歷年榮服處辧理榮民節慶祝活動經費、共同辧理寒冬送暖及年節物資捐贈慰問活動,提供經濟狀況不佳、需要資助的服務對象生活物資,並協助於春節期間訪視公司週邊特較需榮民,使其暖心過節;另公司同仁長年捐助榮民遺孤認養金,協助榮民遺孤專心向學,對公司熱心公益的善行義舉,陳宗貴代表榮服處再三表達由衷感佩之意,並敦請陳總經理及欣中天然氣公司各級主管繼續支持輔導會政策,及協助榮服處年度各項服務照顧活動。
       陳曉明總經理表示,欣中天然氣公司雖為民間企業,對於社會公益事務亦為公司應盡的責任,榮民先進為國家奉獻、無私無我的偉大情操,應獲得妥善照顧,欣中天然氣公司會秉持取之於社會、用之於社會的精神,為退除役官兵及眷屬服務盡一己棉薄之力,持續與榮服處密切合作,共同做好榮民眷各項服務照顧工作,善盡企業社會責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