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 Enter 到主內容區
  • 推到:facebook

寒冬送暖!台中市榮民服務處訪慰榮民,贈送保暖物資

  • 發布日期:111-12-21
  • 發布單位:臺中市榮民服務處
寒冬送暖!台中市榮民服務處訪慰榮民,贈送保暖物資

寒冬送暖!台中市榮民服務處訪慰榮民,贈送保暖物資

       時序入冬,天氣寒冷,台中市榮民服務處陳宗貴處長秉承輔導會大鵬主委關愛榮民之情,本(21)日率領責任區輔導員及替代役男前往南區及東區關懷探視弱勢榮民,致贈泡腳機、石墨烯棉被、圍巾及毛帽等保暖物資,讓榮民暖心、暖身,度過一個溫暖的冬天。
       訪視時陳處長細心的關懷榮民生活近況及身體狀況,提醒長輩們要多添加衣物,做好保暖,以維護身體健康;注意用電安全,以保居家平安,並指示責任區輔導員要持續關懷,對於榮民生活上的困難要適時提供協助,以周全服務照顧工作。
       67歲許姓榮民表示,自己單身未婚,退伍後開過計程車、當過大樓警衛等許多工作,後來因為嚴重骨質疏鬆雙腳無法久站,根本沒辦法工作,幸虧榮服處發現之後,先幫他辦了急難救助,再協助他申請安置就養,現在每個月有就養金,讓他生活能夠安定下來,如果不是輔導會安置就養的德政,他現在一定是晚景淒涼、流落街頭。
       陳處長表示,關懷照顧榮民(眷)是我們責無旁貸的責任,也因為有這樣的機會讓我們能夠帶著替代役一起出來訪視,讓年輕世代在服役期間,認識輔導會的工作內容,透過現場的訪視,實地的體會輔導會照顧榮民榮眷的用心,期許他們具備同理心,將來退伍之後能將這一份關懷帶到社會,為社會貢獻一份心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