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 Enter 到主內容區
  • 推到:facebook

臺中市新聞記者公會拜會臺中市榮服處深化新聞聯繫運用

  • 發布日期:111-12-23
  • 發布單位:臺中市榮民服務處
臺中市新聞記者公會拜會臺中市榮服處深化新聞聯繫運用

臺中市新聞記者公會拜會臺中市榮服處深化新聞聯繫運用

       臺中市新聞記者公會張益銘理事長今(21)日拜會臺中市榮服處,受到榮服處陳宗貴處長及同仁熱誠的歡迎,張理事長感謝陳處長對新聞同業的關心,並邀請參加公會年終聯誼活動,促進雙方的新聞聯繫,另就榮民眷服務照顧工作進行意見交流,以期新聞內容更能提綱挈領,深化報導內涵。
       陳宗貴處長表示,臺中市新聞記者公會成立以來在業界負有盛名,不但為民喉舌,善盡媒體人職責,報導許多溫馨感人的新聞外,對於社會公益亦不遺餘力;陳處長感謝張理事長長期報導榮民服務處對榮民眷服務照顧的新聞與情,對很多榮民在地方上表現非常傑出,也希望新聞媒體多加報導,多多宣揚榮民對國家的貢獻,讓榮民受到尊重。
       輔導會以輔導榮民(眷)就學、就業、就醫、就養及服務照顧等核心工作為使命,藉由主動關懷、感動服務等作法,輔導退除役官兵達到「學有所用、壯有所業、病有所醫、老有所養、孤獨廢疾困苦者皆能得到適當服務照顧」之目標,並透過社群媒體的傳播力,強化與榮民(眷)之間的連結,使服務照顧工作更能快速有效的落實在榮民眷身上,型塑高效率服務形象,提供有感的優質服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