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 Enter 到主內容區
  • 推到:facebook

臺中市榮民鄭允全獲頒全國好人好事代表表揚

  • 發布日期:111-12-23
  • 發布單位:臺中市榮民服務處
臺中市榮民鄭允全獲頒全國好人好事代表表揚

臺中市榮民鄭允全獲頒全國好人好事代表表揚

       111年度全國好人好事代表選拔活動,由中華民國表揚好人好事運動協會主辦,臺中市國防大學復興崗校友會鄭允全理事長經由社團推薦,因熱心公益獲頒殊榮,於日前(12月14日)由行政院內政部次長親自頒發當選證書及獎座,並至總統府晉見總統府秘書長,獲得肯定與表揚。
       鄭理事長為金門縣金湖鎮人,民國93年以上校官階自軍中退伍,長年以來本著回饋社會的初心及感念軍旅生涯的袍澤之誼,多次捐助物資幫助清寒榮民眷,亦擔任慈善協會志工,關懷照顧偏鄉地區的民眾,另持續在學校推廣倫理道德教育,如今榮膺全國好人好事代表接受「八德獎」最高榮譽,實至名歸。
       臺中市榮民服務處陳宗貴處長專程於今(23)日至鄭理事長住宅張貼「行善德昭」紅榜乙幅,並致贈禮盒,當面向鄭理事長表達恭賀之意,稱讚理事長的優良事蹟,並感謝其長期以來對於榮民眷服務照顧不遺餘力地支持,期盼日後持續藉由相互參與活動和資源連結的綿密互動,深化彼此間的合作關係,提供榮民袍澤與眷屬更完善的服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