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 Enter 到主內容區
  • 推到:facebook

寒冬送暖!台中市榮民服務處訪慰榮民 贈送保暖物資

  • 發布日期:112-01-05
  • 發布單位:臺中市榮民服務處
寒冬送暖!台中市榮民服務處訪慰榮民 贈送保暖物資

寒冬送暖!台中市榮民服務處訪慰榮民 贈送保暖物資

       時序入冬,天氣寒冷,時逢春節將屆,台中市榮民服務處陳宗貴處長秉承輔導會大鵬主委關愛榮民之情,本(03)日率領責任區輔導員及替代役男前往西區探視特(較)需榮民,致贈泡腳機、石墨烯棉被、圍巾及毛帽等保暖物資,並預祝春節快樂身體健康,讓榮民暖心、暖身,度過一個溫暖的冬天。
       訪視時陳處長細心的關懷年長單身榮民生活近況及身體狀況,提醒長輩們要多添加衣物,做好保暖,以維護身體健康;注意用電安全,以保居家平安,並指示責任區輔導員要持續關懷,對於榮民生活上的困難要適時提供協助,以周全服務照顧工作。
       91歲張伯伯表示,非常感恩榮服處時常看望,自已雖然獨居,但是深刻感受榮服處的關懷與慰問。張伯伯在軍中擔任空軍運輸飛行員,也做過駐外連絡官等職,為有眷獨居,育有三子,均有成就且住附近,孫子輩中也有當醫生的,家庭幸福和樂。平時每星期一固定與友人外出旅遊,每天由弘道基金會送餐,假日時兒子輪流返家陪同外出聚餐,費用都由張伯伯負擔。張伯伯雖然年高,但行動自如,身體非常康健,平時注重保養,尤其飲食清淡,得享高壽。
       陳處長表示,年長榮民早年從軍,報效國家,犧牲奉獻,退役後服務社會,為國家及社會的奉獻有著不可磨滅的貢獻。叮囑服務工作人員務必要加強訪視照顧年長榮民,使其渠等感受輔導會的關懷及照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