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 Enter 到主內容區
  • 推到:facebook

臺中市榮服處拜會神馬郡休閒農場開發優質工作職缺、推廣休閒養身活動

  • 發布日期:112-01-06
  • 發布單位:臺中市榮民服務處
臺中市榮服處拜會神馬郡休閒農場開發優質工作職缺、推廣休閒養身活動

臺中市榮服處拜會神馬郡休閒農場開發優質工作職缺、推廣休閒養身活動

       臺中市榮民服務處陳宗貴處長偕同程釋鋒副處長本(5)日拜會位於神岡區神馬郡休閒農場負責人王神安及執行董事王神寶倆兄弟,雙方就促進退除役官兵就業及提昇休閒活動品質交換意見,期許共同開發退除役官兵及眷屬們優質的工作職缺及休閒環境。
       神馬郡休閒農場是一家主打馬術及咖啡雙文化的休閒農場,王神安先生不但是中華民國全國農會代表,也是全國馬術協會理事及神岡區馬術身心障礙主委,自童年時期就熱衷於騎馬運動,經過長年精進學習馬場馬術,練就一身好功夫,更培養出冠軍教練和眾多奪牌學員。
       而人稱咖神的王神寶先生,在偶然的因緣際會下成為老翁咖啡創辦人翁勇先生的關門弟子,自此喝咖啡會心悸的他,便將推廣正統的咖啡文化成為一生職志,熱愛咖啡教育王神寶除了在神馬郡休閒農場設國際咖啡吧台技師證照,及國際餐飲服務等數十項的國際證照考證,並將於豐原區成立國際證照學院,擴大為廣大的咖啡族群服務。
       陳宗貴在參觀馬場各式裝備展示及咖啡教室等農場設施後,對創辦人王氏倆兄弟熱愛職業、全心投入的敬業精神,以及不斷精益求精的工作態度深表敬佩,並表示這種腳踏實地與持之以恆的勤勉態度,正是退除役官兵再次進入職場必備的基本要素。
       此外,陳宗貴更進一步說明,輔導會為服務退除役官兵就業或轉業,除積極連結公、私部門就業資源,陸續推動穩定就業津貼等多項就業輔導政策,以協助退除役官兵順利投入職場、穩定就業。藉由此次拜會神馬郡休閒農場,透過雙方意見交流達到宣傳退輔會就學、就業及職訓等相關政策與補助訊息,並透過瞭解就業市場需求,持續共同開拓更多元的就業管道,創造退除役官兵更多就業機會,共創三贏局面。
       熱衷支持全民國防宣導活動的王神安場長說,非常樂意在協助退除役官兵就業服務工作上盡一份綿薄心力,歡迎退除役官兵及眷屬加入農場工作團隊、實現夢想,並且誠摯邀請榮民眷們攜家帶眷、呼朋引伴,來一趟神岡溪洲-神馬郡休閒農場,聆聽悠然鳥鳴與清脆馬蹄聲,聞聞淡淡青草香,品一杯親自烘培醇濃咖啡,給自己一次輕活休閒之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