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 Enter 到主內容區
  • 推到:facebook

臺中市榮服處攜手仁美文教基金會致贈榮民慰問金

  • 發布日期:112-01-10
  • 發布單位:臺中市榮民服務處
臺中市榮服處攜手仁美文教基金會致贈榮民慰問金

臺中市榮服處攜手仁美文教基金會致贈榮民慰問金

       台中市榮民服務處關懷弱勢退除役官兵及遺眷生活不遺餘力, 而且主動尋求民間資源,結合社福慈善團體,協助解決生活困難,程釋鋒副處長9日上午與仁美文教基金會代表謝水生、胡華南等人,前往西屯區探視清寒榮民孫為中,並致贈慰問金,場面溫馨。
       61歲孫為中去年12月因為頸椎受傷無法工作,龐大的醫藥、生活費讓他生活頓時陷入困難,孫為中感謝仁美文教基金及台中市榮服處,在人生最困難時雪中送炭,前來關懷慰問並致贈慰問金,而讓他最感動是臺中市榮服處服務人員,在受傷期間主動協助申請居家服務、急難慰問金、安心食物箱等社福資源,讓他銘記在心、感動不已,也希望自己身體早日恢復健康,投入志工行列回饋社會。
       程副處長感謝基金會善行義舉,公務機關資源有限,民間資源無窮,盼能強化與各界社福團體連結,適切運用在地資源,提供更全面及完善的服務;臺中市榮服處將持續連結外部社福資源,也深盼藉由與仁美文教基金合作,達到拋磚引玉的作用,帶動各界共襄盛舉,將愛心傳遞至每個需要的角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