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 Enter 到主內容區
  • 推到:facebook

欣中天然氣公司春節暖心關懷臺中市榮民眷

  • 發布日期:112-01-12
  • 發布單位:臺中市榮民服務處
欣中天然氣公司春節暖心關懷臺中市榮民眷

欣中天然氣公司春節暖心關懷臺中市榮民眷

       歲末年終將至,重視企業社會責任的欣中天然氣股份有限公司,特與臺中市榮民服務處合作,11日由陳宗貴處長、西屯輔導員陪同陳曉明總經理到府關懷慰問清寒榮民楊先鐸等員並致贈禮券,送上關懷與溫暖,並提前祝賀榮民前輩們佳節愉快,榮服處陳宗貴處長並回贈感謝狀對欣中天然氣公司長期支持與贊助服務照顧工作,表達由衷感謝之意。
      陳總經理表示,欣中天然氣公司平時除了提供安全、便利及乾淨的能源供民眾使用,也一直致力於回饋社會的企業責任,希望能藉棉薄的力量關懷服務社會,並強調有感臺中市榮民服務處服務區幅員遼闊,榮民眷人數眾多,而且公務部門行政資源有限,希望能藉公司的捐助回饋行動,帶給臺中市需要服務關懷照顧的榮民眷長輩一個溫暖有感的年節氣氛。
      陳處長表示,欣中天然氣公司多年來一直協助認養照顧周邊清寒榮民眷就近關懷訪視,每年在三節前夕致贈民生物資慰助關懷,讓受照顧的榮民眷們溫暖在心。值此寒冬春節前夕,非常感謝欣中天然氣公司捐助善行,並且加碼慰助金額造福更多需要被關懷的服務對象,榮服處也將充分善用這份珍貴資源,讓長輩們享有最優質服務照顧,並期望藉由與欣中天然氣公司緊密的聯繫與合作,共同為大臺中的榮民眷與服務對象持續深化服務,完善各項照顧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