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 Enter 到主內容區
  • 推到:facebook

臺中市榮民服務處環境清潔&防疫動起來

  • 發布日期:112-01-13
  • 發布單位:臺中市榮民服務處
臺中市榮民服務處環境清潔&防疫動起來

臺中市榮民服務處環境清潔&防疫動起來

       農曆春節將至,家家戶戶動員打掃,維護環境整潔過好年,臺中市榮民服務處為提供榮民(眷)洽公、辦公友善環境,今(13)日於農曆春節前由處長陳宗貴帶領幹部、職員工及替代役男,結合臺中市豐原區陽明里林汶垚里長、臺中市政府環境保護局環保人員、本處豐原榮欣志工隊等,進行辦公室週邊環境50公尺環境清潔及消毒,身體力行環境維護工作。
       處長陳宗貴表示,環境維護除了靠基層人員日復一日的努力打拚外,進一步結合政府機關與鄰里社區攜手合作,民間團體及所有人力量一起來努力,公私協力,共同打造乾淨整潔的生活環境,美麗的城市。
       處長陳宗貴強調,農曆春節將至,臺中市榮民服務處於一樓大廳春節簡易佈置、擺設年節糖果、提供熱飲服務等,讓同仁及榮民(眷)感受農曆兔年迎春添新象,吃甜甜熱呼呼過新年。
        因應新型冠狀病毒疫情有日益升溫趨勢,臺中市榮服處除了環境維護與清潔之外,持續每日由替代役男進行辦公室消毒、提供酒精、洽公不忘戴口罩,宣導防疫觀念,守護榮民(眷)的健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