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 Enter 到主內容區
  • 推到:facebook

臺中市榮服處大雅榮欣志工隊暖心慰問獨居榮民迎新春

  • 發布日期:112-01-18
  • 發布單位:臺中市榮民服務處
臺中市榮服處大雅榮欣志工隊暖心慰問獨居榮民迎新春

臺中市榮服處大雅榮欣志工隊暖心慰問獨居榮民迎新春

       臺中市榮民服務處大雅榮欣志工隊於農曆春節前夕聯合大雅忠義里福德祠管委會辦理「關懷獨居、春節圍爐」大雅區榮民眷圍爐活動。由李保旗總幹事率大雅榮欣志工獻上祝賀,致贈每位參加的榮民長輩養生慰問物資,讓榮民(眷)感受年節快樂氛圍。
       臺中市榮服處大雅榮欣志工隊長期結合在地忠義里福德祠、復興餐廳及新航線便利商店等地方善心單位,辦理各項活動邀請獨居榮民長者參加,適逢農曆春節屆,本次圍爐活動使年長榮民備感溫馨。
       李總幹事表示:榮民袍澤一生為國,尤其不少榮民伯伯單身跟隨政府來臺,在農曆春節家人歡聚團圓的日子,更加深思鄉之情與孤獨感,因此特於農曆春節前夕,由各區榮欣志工隊自發性的舉辦關懷獨居、春節圍爐活動暖心慰問獨居榮民。另外,李總幹事除由衷感謝志工們平日熱誠服務,並感謝長期資源連結關懷榮民眷的善心單位支持榮服處的公益活動,也呼籲社會應對單身年長及獨居的榮民長輩投注更多關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