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 Enter 到主內容區
  • 推到:facebook

臺中市榮服處替代役男榮耀退伍

  • 發布日期:112-04-13
  • 發布單位:臺中市榮民服務處
臺中市榮服處替代役男榮耀退伍

臺中市榮服處替代役男榮耀退伍

        臺中市榮服處於今日(12日)舉行歡送替代役男林佑恩榮退的儀式,榮服處程釋鋒副處長和同仁們聚集在大廳,特別頒贈禮品以感謝佑恩在服役期間為榮服處的努力和貢獻。佑恩也表達了對處內同仁在他服役期間的照顧和教導的感激之情。
        役男林佑恩在處內協助文書作業,參與訪視榮民眷、百歲慶生和公益捐血活動,盡心盡力,並在服役期間發揮資訊專長,撰寫程式提升行政作業效率,榮獲內政部核定為112年上半年績優替代役男的殊榮。佑恩在陪同長官訪視榮民長輩時,也深深體會到榮民的奉獻精神,並將之融入自己的服役體驗中,更許願退伍後要常常以行動回饋社會。
        佑恩感性的說:榮服處的工作氛圍融洽,服役期間與同仁們相處愉快,結交了不少忘年之交,也留下了許多美好的回憶,且能獲得內政部核定為112年上半年績優替代役男更感到無比榮耀,這些都是他人生中重要的經歷,也將以感恩的心去珍惜他。
        副處長程釋鋒表示,輔導會為替代役男提供豐富的工作經驗、拓展視野、歷練、培養責任感和同理心,讓役男參與多元的活動和訪慰榮民眷,瞭解輔導會照顧榮民的意義,將來回歸社會時能夠持續關懷高齡長輩,共同建立友善的社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