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 Enter 到主內容區
  • 推到:facebook

台中市榮民服務處訪慰潭子區榮民探訪需求

  • 發布日期:112-04-13
  • 發布單位:臺中市榮民服務處
台中市榮民服務處訪慰潭子區榮民探訪需求

台中市榮民服務處訪慰潭子區榮民探訪需求

       春暖花開時節,適逢立法院通過「疫後強化經濟與社會韌性及全民共享經濟成果特別條例」特別預算案,普發現金6千元,台中市榮民服務處陳宗貴處長秉承輔導會大鵬主委「榮民在哪裏,服務就在那裏」的指示,本(13)日率領責任區輔導員及替代役前往潭子區關懷探視榮民,藉由面對面訪視榮民,了解在全民共享經濟成果特別條例通過之後的榮民眷需求。
       訪視時陳處長一一向榮民說明,本次共享經濟成果的特別預算普發現金6千元,採登記入帳、ATM領現、郵局領現、直接入帳及造冊發放等五種發放方式,只要榮民榮眷在領取方面有困難,榮民服務處都可以提供協助;受訪榮民對於輔導會因應時事的細緻服務都深表感謝。
      此行陳處長特別帶著替代役一起出門見習,陳處長表示,為了讓替代役在輔導會服役期間,了解輔導會成立的宗旨,認識輔導會的工作內容,透過現場的訪視,實地的體會輔導會照顧榮民榮眷的用心,期許他們將來退伍之後能將這一份關懷帶到社會,為社會貢獻一份心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