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 Enter 到主內容區
  • 推到:facebook

臺中市榮服處關懷神岡區年長榮民眷溫馨送暖

  • 發布日期:112-04-19
  • 發布單位:臺中市榮民服務處
臺中市榮服處關懷神岡區年長榮民眷溫馨送暖

臺中市榮服處關懷神岡區年長榮民眷溫馨送暖

       臺中市榮民服務處陳宗貴處長今(19)日上午率責任區社工員、替代役前往探視居住於神岡區年長榮民(眷),關懷長輩生活起居,傾聽需求,提供必要服務照顧,宣導「全民共享經濟成果普發現金案」 發放方式,實施防騙宣導,持續掌握及協處,並致送慰問品,讓長輩備感溫馨。
       陳處長分別探視高齡榮民徐伯伯等人,其中居住於三角里高齡102歲徐伯伯,早年服役國民政府陸軍部隊隨軍來台,經歷對日抗戰、古寧頭戰役及八二三戰役等貢獻軍旅,陳處長除與之閒話家常,更表達感謝於軍旅期間為國所做出之犧牲貢獻。另即將屆齡百歲之楊伯伯,現行動自如,身體非常健康,感謝榮服處總是在最需要的時候給榮民溫暖。
       近期氣候乍暖還寒,冷暖驟變仍不穩定,陳處長親切的提醒榮民長輩應適時增減衣物,注意身體健康,動作慢一點,避免跌倒;此外,汛期將至,多一分防範,少一分災情,落實居家周邊溝渠清淤及環境整理,做好防災準備,確保自身生命與財產的安全。另也說明榮民之家的環境、伙食、設施齊全,有專業人員照顧,勸說榮民長輩可預約參訪進住榮家,以獲得妥善的照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