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 Enter 到主內容區
  • 推到:facebook

臺中市榮服處與榮民雙向交流服務網座談會開始

  • 發布日期:112-05-02
  • 發布單位:臺中市榮民服務處
臺中市榮服處與榮民雙向交流服務網座談會開始

臺中市榮服處與榮民雙向交流服務網座談會開始

       台中市榮服處於今(2)日辦理年度第一場退除役官兵服務網座談會,邀請居住於臺中市北屯區、潭子區、豐原區及偏鄉地區東勢、和平區之榮民眷及二類官兵參加,現場近55餘位榮民退除役官兵與會,除了解服務項目外,也踴躍提出建言,與退除役官兵交換意見,發掘問題解決困難,精進各項服務照顧作為。
       為讓服務照顧更貼切退除役官兵需求,臺中市榮民服務處辦理112年第一場服務網座談會,座談會由程釋鋒副處長主持,現場除邀請臺中市警察局大雅分局偵查佐進行防騙宣導、衛生局長期照顧管理中心陳專員進行長照資源介紹,及臺中榮民總醫院許衛教師宣導戒菸與預立醫療決定外,還有現場進行榮家環境介紹及入住榮家相關規定,透過與退除役官兵面對面溝通交流、廣納建言精進服務品質。
       程副處長表示榮服處自5月份起,將在臺中市各區陸續規劃辦理5場次「退除役官兵服務懇(座)談會」活動,並陸續公告服務處官網及臉書上,歡迎退除役官兵報名參加,針對座談會提出包括就醫,就養,急難救助等方面建言,現場除由業管單位或承辦人當場詳細說明並納入紀錄外,將正式回覆當事人,程副處長最後對於近來詐騙集團的詐騙手法及勸進榮家再次宣導,請長輩不要輕信任何來源不明與網址連結,也再次強調對於每年度於各服務區辦理座談會,任何建言會審慎納入服務照顧參考;落實服務照顧一直是輔導會及本處重要的服務宗旨,藉由傾聽及雙向交流,使榮服處能更契合榮民(眷)及第二類退除役官兵需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