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 Enter 到主內容區
  • 推到:facebook

臺中市榮服處拜會大鼎餐飲集團開拓多元就業管道及增進榮民眷屬福利

  • 發布日期:112-05-24
  • 發布單位:臺中市榮民服務處
臺中市榮服處拜會大鼎餐飲集團開拓多元就業管道及增進榮民眷屬福利

臺中市榮服處拜會大鼎餐飲集團開拓多元就業管道及增進榮民眷屬福利

       臺中市榮民服務處為開拓退除役官兵多元就業管道及增進榮民眷屬福利,陳宗貴處長今(24)日偕同業務主管及承辦同仁拜會大鼎餐飲集團戴勝堂董事長,洽談工作職缺媒合、退除役官兵就業輔導相關作法及洽簽特約商店等議題,為退除役官兵及眷屬開拓更多元的就業管道與爭取優惠方案,期擴大服務效能,共創雙贏。
       大鼎餐飲事業群係台中地區知名的餐飲集團,西元1994年先以「大鼎活蝦」為名,於台中市甘肅路上創立全台第一家以竹子為主題的活蝦餐廳,多年來以穩健的步伐,極力發展餐飲品牌,如台中人最喜愛的專業活蝦餐廳「易鼎活蝦」、頂級法國料理「中山招待所」及功夫臺菜料理「厝秘」等皆是中部知名餐飲品牌,集團目前全台共有8個營業據點,未來更將由區域性的臺灣本土餐飲進而轉型為國際性的連鎖餐飲領導品牌。
       臺中市榮服處陳宗貴處長表示,對於大鼎餐飲集團將全力支持輔導會政策、協助本處就業服務推介工作,特別向戴董事長表達感謝之意,更期盼日後透過雙方緊密的互動,建立「多元服務」、「在地就業」與「優惠」資源共享合作機制。
       陳處長進一步表示,榮服處主動聯繫拜訪在地企業廠商,開發優質職缺,主要目的在於協助退除役官兵重返職場、安定生活。本處為提供退除役官兵更多元的就業選擇,此次特別連結中部地區的餐飲巨擘「大鼎餐飲集團」,希冀疫後餐飲業復甦之際,企業能覓得優秀的人才,求職者也能找到優質的工作,共創雙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