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 Enter 到主內容區
  • 推到:facebook

臺中市榮服處拜會總太集團洽商退除役官兵就業合作機制

  • 發布日期:112-05-31
  • 發布單位:臺中市榮民服務處
臺中市榮服處拜會總太集團洽商退除役官兵就業合作機制

臺中市榮服處拜會總太集團洽商退除役官兵就業合作機制

       為開拓退除役官兵多元就業管道及增進榮民眷屬福利,30日下午臺中市榮服處陳宗貴處長率就業服務主管拜訪總太集團,受到吳鍚坤董事長及同仁熱誠歡迎,雙方就輔導退除役官兵媒合就業及照顧榮民眷服務事項等議題進行意見交流,並期藉建構互助合作平臺,攜手共創多贏效益。
       總太集團於1993年由吳錫坤董事長創辦,從不動產代銷起家,逐步發展為建設公司,並持續擴大為多元化事業體集團,深耕大臺中地區近三十年,本著「以人為本」的柔軟貼心,邁開大步朝向【美麗城市,幸福社區】之目標努力。總太集團,除致力於建築開發業外,亦朝向休閒開發、環保替代能源等相關產業發展,同時積極參與政府的BOT、ROT等開發投資案,已是大臺中建築同業翹楚。
       吳鍚坤董事長說,本身是退除役官兵,對於軍人勇於任事、刻苦耐勞、服從領導、積極負責的特質非常瞭解,樂見集團所屬公司積極進用退除役官兵加入工作團隊,另外也感謝臺中市榮民服務處不時的電訪慰問,希望本次的會晤能深化和榮服處推介退除役官兵就業的合作管道,共創勞、資共贏局面。
       陳宗貴處長特別強調,協助退除役官兵順利就業,是輔導會當前重點工作之一,主動聯繫拜訪在地就業資源、開發優質職缺,就是為了協助退除役官兵重返職場、安定生活;另外,輔導會為服務退除役官兵就業或轉業,除積極連結公、私部門就業資源,陸續推動穩定就業津貼等多項就業輔導政策,以協助退除役官兵順利投入職場、穩定就業;另外也將照顧榮民(眷)為宗旨的榮民榮眷基金會向董事長介紹,期能獲得支持,擴大照顧的事項與層面,讓民間的愛關懷我們的退除役官兵及眷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