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 Enter 到主內容區
  • 推到:facebook

伯伯端節快樂臺中市榮民服務處陳宗貴處長訪視成功社區榮民

  • 發布日期:112-06-13
  • 發布單位:臺中市榮民服務處
伯伯端節快樂臺中市榮民服務處陳宗貴處長訪視成功社區榮民

伯伯端節快樂臺中市榮民服務處陳宗貴處長訪視成功社區榮民

       蟬聲唧唧端節將近,臺中市榮民服務處陳宗貴處長於今 (13)日上午,率責任區輔導員前往訪視烏日區成功社區榮民眷,預祝榮民長輩端節快樂,並致送慰問品,讓榮民遺眷倍感溫馨,感受輔導會及榮民服務處端節前關懷榮民榮眷,心繫服務區關心榮民眷生活。
       陳處長分別探視106歲的老兵榮民藍伯伯及遺眷等六人,與榮民遺眷閒話家常關心長輩生活起居,端節期間應景用度等。成功社區在成功嶺營區周邊,早期榮民胼手胝足克勤克儉一磚一瓦所建,係頗具早期眷村特色風貌及眷村文化的社區,故社區有成立二十餘年的臺中市榮民服務烏日志工隊,其志工隊結合青壯榮民眷以服務照顧有需要的榮民眷及一般民眾,成功活動中心每日有體操健身課程、健康講座、開心量血壓及供應午餐等,使有需求的榮民眷及民眾感受本處志工隊的愛心。陳處長訪視106歲榮民藍伯伯,其耳聰目明精神奕奕,亦稱讚志工隊每週定期會到府關心及量血壓,想起在大陸時期動盪的歲月不禁唏噓,表示打仗國家百姓都吃苦,和平比什麼都重要,感謝政府還記得我們這些老兵,感謝榮民服務處經常前來關心。
       陳處長表示榮民服務處的工作就是服務我們的榮民眷,對於榮民眷的照顧責無旁貸,指示服務區輔導員及社區服務組長於日常訪視時,對榮民眷要多加關切深入了解,尤其是生活清苦、獨居、年邁及特殊境遇榮民眷必須要特別的注意照顧,以貫徹輔導會照顧服務榮民眷的意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