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 Enter 到主內容區
  • 推到:facebook

臺中市榮服處拜會力麗觀光集團拓展退除役官兵就業資源

  • 發布日期:112-06-15
  • 發布單位:臺中市榮民服務處
臺中市榮服處拜會力麗觀光集團拓展退除役官兵就業資源

臺中市榮服處拜會力麗觀光集團拓展退除役官兵就業資源

       臺中市榮民服務處積極拜會優質廠商開發退除役官兵就業機會,今(14)日由陳宗貴處長偕同業務主管及承辦同仁拜會力麗觀光集團蔡宗易董事長,針對退除役官兵就業概況及鼓勵廠商進用退除役官兵等議題交換意見,雙方希望透過交流互動,建立緊密的合作關係,達成退除役官兵成功就業及企業覓得人才的雙贏局面。
      力麗觀光集團以優質品牌形象,將觸角延伸至全台各熱門景點,經營品牌包括兼具商務與觀光的「力麗哲園」、休閒度假的「力麗儷山林」、深度生態旅遊的「力麗馬告生態園區」,以及國際連鎖品牌「宜蘭力麗威斯汀度假酒店」與「花蓮力麗華美達安可酒店」等,打造多元品牌價值,提供優質旅宿體驗,目前在全台有12個營業據點,近年更以成為國際連鎖飯店為目標,深耕台灣、立足世界。
       陳宗貴處長這次拜訪臺灣地區優質的在地企業,目的就是開發優質職缺吸引退除役官兵重返職場、安定生活;輔導會為鼓勵退除役官兵就業或轉業,除積極連結公、私部門就業資源外,並持續推動「促進退除役官兵穩定就業方案」政策,針對企業進用退除役官兵亦提供獎勵措施,進用比例經輔導會評比選評優勝者,將核發獎金或獎座。
       陳處長表示,協助退除役官兵投入社會貢獻己力,是輔導會當仁不讓的首要任務,臺中市榮服處將持續戮力推動與在地企業合作,增進多元就業機會,亦提供企業更多優秀人才。對於力麗觀光集團將全力支持輔導會政策、協助本處就業服務推介工作,也特別向蔡董事長表達感謝之意,期盼日後透過雙方緊密的互動,建立資源共享合作機制,共創雙贏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