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 Enter 到主內容區
  • 推到:facebook

臺中市榮服處辦理大立光電徵才活動歡迎加入光電產業厚植進入職場實力

  • 發布日期:112-06-20
  • 發布單位:臺中市榮民服務處
臺中市榮服處辦理大立光電徵才活動歡迎加入光電產業厚植進入職場實力

臺中市榮服處辦理大立光電徵才活動歡迎加入光電產業厚植進入職場實力

       臺中市榮民服務處19日邀請有意從事光電業的榮民眷及二類退除役官兵30餘人,參加大立光電徵才暨產訓專班招訓說明會。會中說明大立光電工作內容與環境、各項培訓及福利制度。所有與會退除役官兵及眷屬瞭解到光電業前景可期,深感此次說明會獲益良多。
       臺中市榮服處陳宗貴處長表示,退除役官兵的工作態度、責任感與穩定度,普遍受到企業肯定,但以往的軍事訓練大多與民間企業需求存在落差,因此需要提升專長技能與輔導就業;輔導會及各公部門為有效協助退除役官兵重返職場與人力資源再發揮,近年來推出許多就業、職訓等輔導資源。協助退除役官兵得以適才適所開展自我職涯,同時也為企業媒合優質人才。
       勞動部勞動力發展署中彰投分署112年光學產業產訓專班與大立光電合作,即將於7月開訓,大立光電並加碼提供參訓期間最高3.5萬訓練津貼及7.5萬的就職獎勵金,6月26日前受理報名。說明會中大立光電人資何專員特別分享退除役官兵「威廷」去年參訓並穩定任職的實際案例,經由專業技能培訓,讓原本對機械加工完全陌生的門外漢,變身為機械加工技術人才,深獲與會的退除役官兵及榮眷共鳴,紛紛表達參訓意願,對未來的職涯發展也更具信心。
       輔導會各地榮服處持續積極透過官網、臉書、line@群組等各種方式宣導退除役官兵相關權益,讓退役袍澤能了解職場現況、就學、就業及職訓等活動訊息,歡迎退伍的袍澤們善加運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