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 Enter 到主內容區
  • 推到:facebook

端節送愛臺中市榮服處感謝欣中天然氣公司嘉惠地區榮民眷

  • 發布日期:112-06-20
  • 發布單位:臺中市榮民服務處
端節送愛臺中市榮服處感謝欣中天然氣公司嘉惠地區榮民眷

端節送愛臺中市榮服處感謝欣中天然氣公司嘉惠地區榮民眷

       為提升服務區退除役官兵服務照顧品質,臺中巿榮民服務處陳宗貴處長日前專程帶領同仁拜會欣中天然氣公司陳曉明總經理,對該公司長期捐助榮服處各項活動經費及端午節慰問禮券,讓需要協助之榮民眷獲得更妥適的服務照顧,致贈感謝狀,表達最深忱的謝意,並邀請陳總經理參加榮服處即將於7月中旬舉辦的遺孤相見歡活動。
       欣中天然氣公司除捐助經費及物資幫助有困難的榮民眷外,另公司同仁長年捐助榮民遺孤認養金,協助榮民遺孤專心向學,其熱心公益的善行義舉,足以表彰。陳宗貴處長表示,藉由雙方單位的社福資源能緊密結合,將能大幅提升整體服務品質,並敦請陳總經理及欣中天然氣公司各級主管繼續支持輔導會政策,及協助榮服處年度各項服務照顧活動。
       陳曉明總經理表示,欣中天然氣公司平時除提供臺中市民安全、衛生、經濟、便捷之理想燃料,以淨化空氣污染,提高市民生活品質,以服務社會大眾,也一直秉持「人人為我、我為人人」的企業精神,希望能盡綿薄之力,回饋社會,該公司有感臺中市榮民服務處服務區幅員遼闊,榮民(眷)人數眾多,行政資源有限,能將捐助款及物資藉由榮服處服務關懷照顧榮民(眷)長輩,讓榮民遺眷們感受到社會善心人士及團體之愛心及溫暖,值此端午佳節前夕,關懷為國家奉獻了大半生的榮民長輩們,並提前祝賀端節快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