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 Enter 到主內容區
  • 推到:facebook

臺中市榮民服務處連結地區慈濟宮資源嘉惠榮民眷

  • 發布日期:112-06-21
  • 發布單位:臺中市榮民服務處
臺中市榮民服務處連結地區慈濟宮資源嘉惠榮民眷

臺中市榮民服務處連結地區慈濟宮資源嘉惠榮民眷

       為有效整合社會資源,臺中市榮民服務處陳宗貴處長於今(21)日帶領同仁拜會豐原慈濟宮主任委員陳誌鋒,就關懷社會弱勢,服務照顧榮民眷及地方社福資源連結工作等面向向陳主委請益,未來期盼能連結慈濟宮資源,擴大服務照顧量能,雙方相談甚歡。
       陳主委在了解榮服處服務照顧榮民眷工作後,主動表示照顧弱勢民眾義不容辭,有需要的地方願意鼎力相助。慈濟宮建廟已300年,主祀天上聖母,香火鼎盛,廟方長期投入公益慈善,熱心參與地方事務,每逢重要普渡節日捐助區域內弱勢民眾及團體,發揚宮廟普渡濟世之精神。
       陳宗貴處長對慈濟宮鼎力共同幫助清寒榮民眷,表達最深忱的謝意,並表示宮廟是臺灣穩定社會的一股力量,且擁有豐富資源,榮服處日後仍將與地區宮廟多加結合,發揮雪中送炭的精神,將「善」的力量分散出去,藉由雙方單位的社福資源能緊密結合,將能大幅提升整體服務品質,提供榮民、眷更好的生活與服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