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 Enter 到主內容區
  • 推到:facebook

臺中市榮服處陪同榮民榮眷基金會拜會總太集團邀請參與支持勸募計畫

  • 發布日期:112-06-28
  • 發布單位:臺中市榮民服務處
臺中市榮服處陪同榮民榮眷基金會拜會總太集團邀請參與支持勸募計畫

臺中市榮服處陪同榮民榮眷基金會拜會總太集團邀請參與支持勸募計畫

       為強化服務照顧榮民眷,連結地區社會資源服務,今(27)日臺中市榮民服務處陳宗貴處長陪同榮民榮眷基金會楊慶永副秘書長,拜訪總太集團創辦人吳錫坤主席,說明榮民榮眷基金會近年執行成果,並邀請集團共同參與及支持基金會勸募計畫。
       總太集團是由陸軍憲兵中尉軍官退役的榮民吳錫坤主席所創立,1992年以「總太廣告」從事房地產代銷起家,1994年轉型成為建設公司,長年來秉持著「以人為本」的初心,朝向「美麗城市,幸福社區」的目標努力,持續擴大發展為多元化事業體集團,現今已是臺灣知名的股票上市公司,集團旗下有總太建設、永福地產、永豐泰地產、永益發建設、陞霖地產5家建設公司、藍圖營造(甲級營造廠)、一禾泰工程及財團法人永福教育基金會等事業體,在大臺中地區已深耕近三十年,為大臺中建築業的翹楚。
       榮民榮眷基金會楊慶永副秘書長指出,今日特別赴臺中地區拜會建築業界的巨擘「總太集團」,誠摯邀請共同參與及支持榮民榮眷基金會勸募計畫。基金會自民國86年成立以來,照顧榮民及其眷屬不遺餘力,致力於重大災害救助金、疫情期間急難救助、榮民子女就學補助、清寒榮民子女獎學金、菁英圓夢計畫及榮民文化保存等重點工作,近幾年前輩榮民逐漸凋零,遺贈財源相對減少,且基金孳息亦調降,為穩定維持榮民眷服務照顧品質,誠摯邀請企業及社會大眾共同參與,以積沙成塔力量,支持榮民榮眷基金會永續照護榮民眷初衷。
       臺中市榮服處陳宗貴處長表示,全國各地榮服處之榮民、榮眷、遺眷及遺孤等,均受到榮民榮眷基金會長期的照顧,提供各項補貼及救助,使榮民眷生活即時獲得救助,榮民子女就學、就業無後顧之憂。今日陪同基金會楊副秘書長拜會臺中地區創業有成的榮民-總太集團創辦人吳錫坤主席,感謝吳主席及集團鼎力支持輔導會的各項政策,也希望透過今日的會晤,能達到拋磚引玉的效果,使臺中市各界企業、公司、團體能一起共襄盛舉,秉持「取之於社會,用之於社會」的理念,加入榮民榮眷基金會勸募計畫及捐助遺孤認養的行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