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 Enter 到主內容區
  • 推到:facebook

臺中市南投縣退除役官兵熱烈參與日月潭力麗溫德姆溫泉酒店徵才活動

  • 發布日期:112-07-31
  • 發布單位:臺中市榮民服務處
臺中市南投縣退除役官兵熱烈參與日月潭力麗溫德姆溫泉酒店徵才活動

臺中市南投縣退除役官兵熱烈參與日月潭力麗溫德姆溫泉酒店徵才活動

       因應觀光旅宿在後疫情時期成為全球熱門產業,台中市榮服處、南投縣榮服處及勞動力發展署中彰投分署積極協助旅宿業求才。於7月28日在日月潭力麗溫德姆溫泉酒店辦理廠商徵才活動。此次活動該公司計有包含工程專員、房務員、服務員、廚師等59個職缺,並提供求職抽萬元住宿券好禮,吸引30餘位退除役官兵及民眾前往應徵,現場氣氛熱烈。
       力麗溫德姆人資溫明媛經理表示,力麗觀光集團結合全世界飯店數最多的溫德姆系統,打造日月潭力麗溫德姆溫泉酒店。結合日月潭區周邊美景及原民文化,精心呈現出日月潭區唯一的國際品牌五星級溫泉度假酒店,並成為當地最大的渡假、美食及會展活動中心。該集團在南投日月潭有力麗哲園飯店-日潭館與月潭館、力麗儷山林會館-日月潭館,近期新開幕的日月潭力麗溫德姆溫泉酒店成為力麗觀光在日月潭的第4家飯店,透過不同價位和型態的旅館,提供多樣化服務。期許成為日月潭最大飯店經營品牌,滿足各類型旅遊行程安排。而退除役官兵負責盡職、腳踏實地與持之以恆的勤勉精神,正是該公司亟需的工作態度,非常歡迎退除役官兵加入。
       因應後疫情時代,許多產業業務及產能激增,人才需求亦隨之提昇,輔導會為協助提升退除役官兵職場競爭力,近年積極推出穩定就業方案、會外職訓補助及就學補助等多項協助退除役官兵就學、就業及職訓的輔導措施。其中促進退除役官兵穩定就業方案,由於試辦方案成效良好,已在今年 5 月經立院三讀修正通過入法常態辦理,以法律保障退除役官兵權益,達到長期穩定就業目標。而退除役官兵負責盡職、腳踏實地與持之以恆的勤勉精神,正是許多職場亟需的工作態度,也期許退除役官兵們都能在適才適所的職場一展長才。
       輔導會及各地榮服處將持續運用各類宣導管道,宣傳輔導會就學、就業及職訓等相關政策與補助訊息,並透過瞭解就業市場需求,持續共同開拓更多元的就業管道,創造退除役官兵更多就業機會,共創三贏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