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 Enter 到主內容區
  • 推到:facebook

輔導會年終業務輔訪臺中市榮服處瞭解榮民眷服務照顧現況

  • 發布日期:112-09-08
  • 發布單位:臺中市榮民服務處
輔導會年終業務輔訪臺中市榮服處瞭解榮民眷服務照顧現況

輔導會年終業務輔訪臺中市榮服處瞭解榮民眷服務照顧現況

       為瞭解及蒐整服務機構執行榮民(眷)服務照顧現況及實務問題,作為未來政策參考,提升各項服務品質,輔導會今(8)日上午由服務照顧處巫嘉昌簡任視察帶領林品均專員、高國強專員、張志威專員及周筠如科員等人,赴臺中巿榮民服務處實地驗證單位執行輔導會政策、計畫之具體作為及檢視執行相關成效,並與基層服務人員對業務推展所遭遇窒礙難行之問題,進行雙向溝通與交流。
       臺中市榮服處陳宗貴處長表示,做好服務照顧與維護退伍袍澤權益,乃是榮服處的責任與義務,對於輔導會派員蒞處指導,表示歡迎及感謝,並對同仁表示,評核人員皆是輔導會在各項工作領域中經驗豐富的佼佼者,期勉同仁秉持虛心學習態度,平日在工作上如有遇到任何困難及阻礙,可利用此機會與輔導會人員面對面的溝通,共同探討問題,適時適切謀求精進之道。
       巫嘉昌簡任視察為實際瞭解榮民(眷)生活狀況,在榮服處謝秀芬副處長陪同下,訪視北屯區榮民(眷),首先向受訪榮民(眷)說明輔導會現階段政策規劃目標,並聽取榮民(眷)之建議,榮民(眷)對輔導會官員到宅關懷訪視,感到驚喜萬分,由衷感謝輔導會及臺中巿榮民服處對榮民(眷)無微不至的照顧;巫嘉昌簡任視察表示照顧榮民(眷)是輔導會責無旁貸的工作,榮民(眷)如有任何需要協助的地方,務必向在地榮服處反映,同仁當竭盡所能為榮民(眷)提供最完善的服務照顧。
       最後巫嘉昌簡任視察肯定臺中巿榮服處同仁這一年來的工作辛勞,並對服務處執行輔導會政策、計畫及工作成效表示讚賞,相信籍由這次輔導訪問的機會,對於提升服務工作品質有相當的助益,並期勉所有同仁,唯有榮服處做好各項服務工作,才能彰顯輔導會照顧及善待退除役官兵及眷屬的用心,未來亦能持續秉持服務熱誠與專業職能推動各項服務照顧業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