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 Enter 到主內容區
  • 推到:facebook

臺中市榮服處搭橋總太集團參與榮民榮眷基金會勸募計畫

  • 發布日期:112-09-22
  • 發布單位:臺中市榮民服務處
臺中市榮服處搭橋總太集團參與榮民榮眷基金會勸募計畫

臺中市榮服處搭橋總太集團參與榮民榮眷基金會勸募計畫

       臺中市榮民服務處為協助榮民榮眷基金會推動勸募計畫,日前搭橋介接中部地區建築業巨擘「總太集團」共同參與,近期已獲初步成果,基金會李世國秘書長今(22)日特別南下臺中,親赴集團拜會創辦人吳錫坤主席及吳玟燕經理表達由衷地感謝之意,並在臺中市榮服處陳宗貴處長的陪同下,致贈感謝狀乙幀,以表謝忱。

       基金會李世國秘書長說,非常感謝總太集團熱情支持基金會勸募工作,榮民榮眷基金會於民國86年由國軍退除役官兵輔導委員會捐助成立,為照顧弱勢榮民榮眷的非營利組織,長年來秉持「取之於榮民,用之於榮民」理念,致力於重大災害救助金、疫情期間急難救助、榮民子女就學補助、清寒榮民子女獎學金、菁英圓夢計畫及榮民文化保存等工作。近年來基金會為普及照顧弱勢榮民眷,已向衛生福利部申請「清寒榮民子女就學補助勸募計畫」並獲許可在案,誠摯邀請各大企業及社會大眾共同參與,以積沙成塔力量,支持榮民榮眷基金會永續照護榮民眷的初衷。

       臺中市榮服處陳宗貴處長表示,服務區內的退除役官兵及眷屬長期深受榮民榮眷基金會的照顧與協助,提供各項補貼及救助,使榮民眷生活即時獲得幫助,讓榮民子女就學、就業無後顧之憂。今日陪同基金會秘書長拜會總太集團,感謝集團熱情襄贊榮民榮眷基金會的勸募計畫,也希望能藉此機會,鼓勵臺中市各界企業、公司、團體能一起共襄盛舉,秉持「取之於社會,用之於社會」的理念,支持榮民榮眷基金會勸募計畫,或加入榮服處關懷榮民(眷)及遺孤認養的行列,持續為社會注入「善」能量,讓溫暖照亮每一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