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 Enter 到主內容區
  • 推到:facebook

臺中市榮服處秋節送關懷感動服務榮民眷

  • 發布日期:112-09-27
  • 發布單位:臺中市榮民服務處
臺中市榮服處秋節送關懷感動服務榮民眷

臺中市榮服處秋節送關懷感動服務榮民眷

       月到中秋分外圓,人到佳節盼團圓。臺中市榮民服務處為關懷年長獨居特較需榮民眷,於中秋節前夕聯合豐原、山城、北屯及大雅榮欣志工隊,並連結各社福機構團體及善心人士展開中秋關懷訪慰活動。
       臺中市榮服處秋節關懷活動由陳宗貴處長、謝秀芬副處長、李保旗總幹事、沈峻玄組長分別於9月20、23、26及27日帶領各榮欣志工隊訪慰年長獨居榮民眷,陪伴老人家們話家常,關心生活起居,並結合潭秀非營利幼兒園糕餅手作工坊、忠義社區發展協會、復興飯店及新航線商店捐助的愛心月餅、柚子、羊奶粉、營養麥片等物資親送至榮民眷長者家中,並獻上志工們用心巧思創作的手工糕餅,分享節慶氣氛,讓長輩們備感溫馨,提前共度佳節。
       陳宗貴處長特別感謝志工隊在中秋佳節前配合服務處對榮民眷的關懷感動服務,也對榮欣志工長期無私的付出與服務的熱誠表示敬佩,充分發揮「助人最樂、服務最榮、袍澤情深」的精神。此次活動撫慰榮民(眷)每逢佳節倍思親的心情,更讓袍澤們感受到輔導會對他們的關心,別具意義。臺中市榮服處將持續結合榮欣志工及社會資源,讓榮民眷獲得更好的照顧,也呼籲社會大眾,能一同加入榮民眷關懷服務的行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