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 Enter 到主內容區
  • 推到:facebook

臺中市榮服處與泰新系統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簽署合作備忘錄共創三贏

  • 發布日期:112-09-28
  • 發布單位:臺中市榮民服務處
臺中市榮服處與泰新系統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簽署合作備忘錄共創三贏

臺中市榮服處與泰新系統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簽署合作備忘錄共創三贏


       為開拓退除役官兵多元就業管道,協助退除役官兵及眷屬順利就業,台中市榮民服務處於9月27日下午與泰新系統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共同辦理「協助促進退除役官兵就業合作備忘錄」簽署儀式。藉由此次與優質企業簽署合作備忘錄,增加彼此互動與合作,雙方達成提供優質職缺,創造更多就業機會,共創三贏局面。
       李董事長表示,很榮幸能與臺中市榮服處建立合作關係,更歡迎退除役官兵及眷屬加入營運團隊。對於退除役官兵在工作職場上認真負責的工作態度十分肯定,本公司有多位幹部皆為退除役官兵,本月更有1位退除役官兵加入團隊,榮民忠誠、勤勞、刻苦之特性,讓公司獲益良多。希望藉由此次的合作,能協助有志就業之退除役官兵,順利進入工作職場,穩定就業並透過本次簽署合作備忘錄加深彼此之間的合作。
        陳宗貴處長表示,為協助退除役官兵就業,榮服處積極拜訪各產業優質企業,為不同求職需求的退除役官兵開發適切的工作機會,透過拜訪企業的互動過程中,瞭解企業用人需求及職缺條件,很高興看到企業普遍對進用退除役官兵都有良好的正面評價,也樂意再次進用榮服處推介的退除役官兵,希望日後能持續與公司保持長期的合作關係,也期望雙方的互惠合作,促進企業支持國家政策,提升地方的產業優質發展。
       此外,輔導會為鼓勵企業進用退除役官兵,每年辦理進用志願役退除役軍人獎勵評選,凡企業進用志願役退除役官兵人數達機構從業員工總人數一定比率,且申請文件經審查符合規定者,參加評選有機會獲得最高獎金40萬元,獎勵企業協助退除役官兵就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