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 Enter 到主內容區
  • 推到:facebook

臺中市榮服處關懷慰問北屯區資深榮民

  • 發布日期:112-10-18
  • 發布單位:臺中市榮民服務處
臺中市榮服處關懷慰問北屯區資深榮民

臺中市榮服處關懷慰問北屯區資深榮民

     臺中市榮民服務處陳宗貴處長於今(18)日上午率責任區輔導員,於重陽節前夕前往關懷探視北屯區資深榮民盧伯伯等6員、除訪慰關懷瞭解榮民長輩的生活近況外,並特別致贈養生禮盒,表達對榮民前輩尊崇之意。訪慰時除與長輩開懷暢談早年從軍及工作榮耀歲月點滴外,特別提醒長輩們秋冬季節交替,天氣變化大,鼓勵長輩們施打流感疫苗,並注意身體保健及居家環境安全。
       長期居住於北屯區高齡92歲的單身榮民周伯伯,曾經參與國家重大建設的他,從台電退休後,離群索居,獨居在公寓大樓而成為榮服處重點關懷訪視對象,因服務人員經常到府訪視、致電關懷,不時致贈物資補充日常生活所需,周伯伯對榮服處視若己親,噓寒問暖的服務大為讚賞及肯定。另知足常樂的96歲榮民盧伯伯曾經笑說自己年紀大,老人病況多,談起過往曾參加對日戰爭及徐蚌會戰,並因戰爭的無情和歲月摧殘,目前袍澤僅剩其一人,盧伯伯身體有輕微的失智情形,所幸自己與配偶互相扶持,懷抱一顆仁善的心,經常幫助附近清貧的同袍或鄰居,開心生活。
       陳宗貴處長在重陽節前夕特別訪視榮民前輩,感謝長輩們犧牲年輕歲月,保家衛國,榮譽國民實應受到國人尊敬與推崇;同時溫馨提醒長輩們注意秋冬之際防疫措施,接受疫苗注射,以提高身體防護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