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 Enter 到主內容區
  • 推到:facebook

輔導會李文忠副主委出席陸軍官校校友會總會及專科班校友會共同舉辦黃埔榮譽團結大會

  • 發布日期:112-10-30
  • 發布單位:臺中市榮民服務處
輔導會李文忠副主委出席陸軍官校校友會總會及專科班校友會共同舉辦黃埔榮譽團結大會-1

輔導會李文忠副主委出席陸軍官校校友會總會及專科班校友會共同舉辦黃埔榮譽團結大會-1

       為透過與各退伍軍人社團間互動交流與資源鏈結,凝聚建構社會服務安全網絡,擴大榮民眷及第二類退除役官兵服務照顧動能,輔導會副主委李文忠於今(29)日率服務照顧處處長曹東發、臺中市榮服處處長陳宗貴等人,參加陸軍官校校友會總會及專科班校友會共同舉辦「黃埔榮譽團結大會」,大會目的旨在:「凝聚向心,黄埔久久,榮耀百年,一部黄埔校史,更是中華民國的近代史,海內外的黄埔人,永遠效忠中華民國」;陸軍官校校友會總會長羅際琴並代表該會感謝輔導會長期對校友會的支持與協助。
       陸軍官校校友會總會及專科班校友會之成立宗旨是以遵循「親愛精誠」校訓,發揚「犠牲、團結、負責」黃埔精神,並以聯繫交誼,服務照顧,增進校友情感,及濟助校友遺族,凝聚校友團結向心為目的,另也藉由投入社會公益,造福人群。
       李文忠副主委致詞表示,首先恭賀大會活動圓滿成功,接著說明輔導會現階段服務照顧政策規劃目標,轉達大鵬主委「服務不打烊、服務無微不至」的工作指示,並感謝各退伍軍人社團與輔導會共同攜手推動退除役官兵及眷屬照顧工作,提昇整體服務品質。
       會後陳宗貴處長表示,感謝陸軍官校校友會總會及專科班校友會長期以來對於榮民眷及國軍遺族(孤)服務工作全心全力地支持,服務照顧工作是榮服處的首要任務,透過退伍軍人社團的協助,有助於即時發掘及解決榮民眷及國軍遺族(孤)的困難與需求,希望日後能藉由相互參與的綿密互動,緊密結合彼此間合作關係,發揮互助加乘效果,持續做好照顧榮民眷服務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