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 Enter 到主內容區
  • 推到:facebook

歡慶第45屆榮民節臺中市榮服處率團參加輔導會中區慶祝大會活動

  • 發布日期:112-11-01
  • 發布單位:臺中市榮民服務處
歡慶第45屆榮民節臺中市榮服處率團參加輔導會中區慶祝大會活動-3

歡慶第45屆榮民節臺中市榮服處率團參加輔導會中區慶祝大會活動-3

       為慶祝輔導會成立69週年暨第45屆榮民節,臺中市榮民服務處陳宗貴處長於今(31)日帶領榮民楷模、中部地區進用退除役官兵優良企業代表、榮欣志工及相關同仁,赴中彰榮譽國民之家參加「中區榮民節慶祝大會活動」,一同歡慶榮民節。
       中區榮民節慶祝大會由國軍退除役官兵輔導委員會吳志揚副主任委員主持,會中頒發第45屆榮民楷模、進用退除役官兵成效優良企業獎狀(座),藉以表彰楷模優良事蹟,及協助退除役官兵就業具特殊貢獻的企業。大會並邀請清韻合唱團演唱今山古道、曠野寄情、鄉間小路、蝸牛與黃鸝鳥…等數10首經典民歌,以增添歡樂氣氛,最後在全體與會來賓一同祝賀「榮民節快樂」,及祝福輔導會69歲「生日快樂」的和樂氣氛下,為慶祝大會劃下圓滿句點。
       臺中市榮服處陳宗貴處長表示,輔導會為慶祝成立69週年暨第45屆榮民節,規劃於今(31)日榮民節當天,分別於北、中、南、東四區同步舉辦慶祝活動,本處特帶領榮民楷模、企業代表、榮欣志工等共襄盛舉,一同前往參加中區慶祝大會活動,歡慶榮民節,並緬懷先總統蔣公及感念榮民前輩對國家社會的貢獻,讓「不怕苦、不怕難」的榮民精神能一代接著一代的繼續傳承。
       陳宗貴處長進一步表示,此次慶祝大會臺中市榮服處計有楊昭雄、鄭允全、張昭友、邱舜君、陳明華等5位榮民楷模,以及快易通通信有限公司、全敏尖端材料科技有限公司、立林長青事業有限公司等3家優良企業榮獲大會表揚,其中榮民楊昭雄先生及鄭允全先生更當選輔導會第45屆榮民楷模,本處實與有榮焉。在此特別感謝獲獎楷模及企業代表對臺中地區榮民眷的辛勤付出與無私的奉獻,也藉此機會呼籲社會各界可以共同響應榮服處對單身、獨居等弱勢退役官兵與眷屬的關懷行動,讓這些為國家半生戎馬犧牲奉獻者及其家屬,可獲得更優質、更完善的照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