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 Enter 到主內容區
  • 推到:facebook

臺中市榮服處關懷慰問東區資深榮民

  • 發布日期:112-11-06
  • 發布單位:臺中市榮民服務處
臺中市榮服處關懷慰問東區資深榮民

臺中市榮服處關懷慰問東區資深榮民

       臺中市榮民服務處陳志成組長於今(3)日上午率責任區服務組長,於秋冬之際前往關懷探視東區資深榮民遺眷高伯伯等5員、除訪慰關懷瞭解榮民長輩的生活近況外,並特別致贈養生禮盒,表達對榮民前輩的感謝與尊崇之意。訪慰期間除與長輩開懷暢談早年從軍及工作榮耀歲月點滴外,特別提醒長輩們秋冬季節交替,天氣變化大鼓勵長輩們施打流感疫苗,並注意身體保健及居家環境安全。
       長期居住於東區高齡99歲的有眷榮民高伯伯,曾經參與國家重大建設的他,從軍中退伍後,有兩段婚姻,現與外籍配偶夫唱婦隨,鰜鰈情深,並當選本處新住民表揚模範配偶、因服務人員經常到府訪視、致電關懷,不時的致贈物資補充日常生活所需,高伯伯對榮服處視若己親,噓寒問暖的服務大為讚賞及肯定。如今高伯伯高齡99歲仍神采奕奕,熱心助人的個性,今年協助通報鄰居榮民黃伯伯照顧生活並義不容辭協助送至彰化榮家安養,飴養天年。夫婦倆甘之如飴更幫忙協助社區花園澆水及整理花圃擔任義務園丁,不計較得失,所散發出正能量值得晚輩們學習。
       榮服處感念榮民前輩為國家的付出與貢獻,關懷退伍袍澤及提供完善服務照顧是榮服處核心工作與任務,希望能藉由關懷活動讓長輩們感受到輔導會的溫馨關懷,並向榮民老前輩們為國家社會的付出與奉獻致上最高敬意與謝意。榮服處始終秉持服務不間斷精神,持續為榮民榮眷服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