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 Enter 到主內容區
  • 推到:facebook

伯伯天涼要注意身體臺中市榮民服務處李保旗總幹事訪視北屯區榮民眷

  • 發布日期:112-11-08
  • 發布單位:臺中市榮民服務處
伯伯天涼要注意身體臺中市榮民服務處李保旗總幹事訪視北屯區榮民眷

伯伯天涼要注意身體臺中市榮民服務處李保旗總幹事訪視北屯區榮民眷

       深秋時節立冬將至,臺中市榮民服務處李保旗總幹事於今 (7)日上午,率社區志願服務李組長前往探視居住於北屯區榮民眷,並致送慰問品,讓榮民及遺眷備感溫馨,感受輔導會及榮民服務處隨時關懷榮民榮眷,心繫服務區關心榮民生活。
       總幹事分別探視榮民陳伯伯及遺眷等六人,與榮民遺眷閒話家常關心長輩生活起居,提醒長輩們要多添加衣物,做好保暖以維護身體健康。陳伯伯已95高齡,其表示重陽節有收到臺中市榮民服務處的重陽敬老的物資,感謝國家時時都惦記著我們這群老兵,也看到榮光雙週刊輔導會及各榮民服務處、榮民之家隆重辦理百歲榮民慶生活動,照顧老兵的作為,感覺到老兵被看到了被重視了十分高興。91歲的趙伯伯表示,常聽到詐騙事件,很多老人畢生積蓄因一時不慎被詐騙一空,就像血忽然被抽乾一樣令人難過,老人未來的生活怎麼辦?真的需要注意再注意。總幹事也特別告訴伯伯們對於陌生人或要轉移提領錢財的人要特別防備,可向榮服處服務人員詢問,避免遭詐騙。
        總幹事表示榮民服務處對於服務區內年長的榮民眷訪視及關懷的頻率會增加,同時也會對特殊的個案給予即時的協助;另外適時的宣導防騙注意事項及案例,避免詐騙的危害,確保榮民眷的權益,是我們責無旁貸的重要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