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 Enter 到主內容區
  • 推到:facebook

天慧慈善堂澤被榮民眷臺中市榮服處受贈500斤白柚

  • 發布日期:112-11-13
  • 發布單位:臺中市榮民服務處
天慧慈善堂澤被榮民眷臺中市榮服處受贈500斤白柚

天慧慈善堂澤被榮民眷臺中市榮服處受贈500斤白柚

        一份起自於106年開始的善緣,綿延迄今已經6年多。臺南市天慧慈善堂創辦人許美玲女士秉持關懷弱勢照顧榮民的心,帶領家族成員老少一起行善積德,除不定期捐助乾糧物資外,每年中秋、重陽前後還將老父親親手栽種的有機文旦、白柚透過榮服處轉送給榮民眷,臺中市榮服處日前即收到25箱共500斤的白柚,將由責任區輔導員和社區服務組長親送到長輩家中,擴大散佈社會的溫暖與關懷。
        許女士以教化子孫行善助人為宗旨設立天慧慈善堂,沒有供奉神明,也不見宗教儀式,只以實際行動感召姐夫、妯娌、子、媳、和姪孫們共襄盛舉,最初從嘉義縣山區的榮民長輩開始探視並發送物資,長期結下的善緣,現在也擴及到高雄榮家和臺中市榮服處。
        臺中市榮服處陳宗貴處長表示,國軍犧牲小我,奮勇保家衛國,值得全民尊敬;在卸下軍服回歸家庭和社會後,更需要給予鼓勵和支持。感謝天慧慈善堂對榮民眷的照顧和善心捐助,榮服處秉持服務照顧榮民的精神,匯聚四方資源,轉送服務照顧對象,將資源做最妥適的分配,同時也回贈感謝狀以表彰天慧慈善堂的熱情捐輸,亦藉此傳遞社會良善循環,共聚善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