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 Enter 到主內容區
  • 推到:facebook

臺中市榮服處連結退伍軍人社團送暖嘉惠榮民眷

  • 發布日期:112-11-20
  • 發布單位:臺中市榮民服務處
臺中市榮服處連結退伍軍人社團送暖嘉惠榮民眷

臺中市榮服處連結退伍軍人社團送暖嘉惠榮民眷

       臺中市榮民服務處本(20)日由陳宗貴處長率輔導組組長及社福承辦與責任區服務人員,至社團法人雪中送炭關懷協會會址,前往拜會社團法人雪中送炭關懷協會、陸海空軍常備士官班相互關懷協會、中華民國海軍士官校友會、及中華民國陸軍專科學校校友總會等退伍軍人社團理事長及幹部,接受各社團共同捐助之善款,並致贈感謝狀,表彰退伍軍人社團之義行善舉,嘉惠榮民眷,過程熱鬧溫馨。
      退伍軍人社團為維繫袍澤情誼,平日即對需要幫助的榮民眷提供急難救助,以紓解生活困境。時值深秋季節,雪中送炭關懷協會等五單位相互鏈結捐助善款,與榮服處攜手為清寒榮民眷寒冬送暖,同時發揮雪中送炭精神,傳遞善的力量。
       陳宗貴處長表示藉由寒冬送暖活動,關懷生活困難的榮民眷,與退伍軍人社團的連結,將提供榮民眷更多元的服務照顧,同時也秉持「榮民在那裡、服務就在哪裡」的理念,推動各項榮民照顧的服務工作。